close

真奶_170910_0004.jpg

(名片設計好特別)

其實很久前有一陣子常常去吃春水堂

但是卻沒有對珍奶有太強烈的印象

照理來說身為奶茶愛好者如果那麼好喝應該是會常常想起"它"才對.....

直到最近不知道被什麼事情置入才又想起了春水堂

一直想說好像是最厲害的珍奶

但是為什麼一直沒有印象多厲害呢?

 

 

剛好這天跟R先生一天逛兩個展覽

想說趁結束前趕緊去看

日常_170910_0184.jpg

剛好其中一個在松菸

附近就有一家春水堂來去吃吃~~

一進候位區告知人數兩位時

接待的人口氣不是很友善地說:用餐時間90分鐘可以嗎

因為沒有想久待單純想吃個飯就說可以

然後就稍等一下帶入位

本來有種錯覺想說"春水堂的風格就是如此嗎"....

直到遇到後面送餐的小姐非常有親切跟詢問才覺得根本不像同一間公司的

 

p_chunshuitang201705_n.jpg

這次來當然就是要喝到令我想解惑的珍珠奶茶

所以我們一共點了大杯的珍珠奶茶 (半糖去冰)

"頂級XO醬辣拌麵"、還有一個新品"牛肉醬拌麵"

小菜類聽大家力推所以一定要選幾個來吃吃

"麻辣豆腐"、"招牌滷味豆干米血"、"黃金煉乳饅頭"

 

真奶_170910_0010.jpg

 

當我吸了第一口珍奶後,我終於想起為什麼我之後都沒有想再喝

因為我不喜歡小珍珠~~~~~~~~~~~~~~~~~~~~~~~~~~~~~~~~~~~~~~~

話說我對小珍珠有強迫症啊,就是覺得每一顆都要咬到才安心吞下去的那種,所以一碰到小珍珠就會讓我很崩潰

不過曾經很好奇地問了超愛小珍珠的友人理由,他居然說因為不用咬太仔細就可以直接吞覺得超方便((黑人問號表情

只能說真的是因人而異啊....

所以接下來我基本上只有把吸管往上拉專喝奶茶

春水堂的珍珠算滿Q的,但我就是搞不懂為什麼是小顆的呢,只能說很愛小珍珠的應該會很喜歡...

他真的就是小珍珠,不是偏小,也不是不夠大....就是細吸管可以喝得起來的那種((一直強調

 

珍珠奶茶 大杯 $160

真奶_170910_0007.jpg

後來發現春水堂的珍珠奶茶不是鮮奶茶,不過他家也有鮮奶茶就是了~((不喝一般奶茶的可以點鮮奶茶再加珍珠這樣

茶味來說還算滿好喝的,不會澀澀的,甜度不會太高,螞蟻人不負責任甜度評比 半糖大概是一般飲料店微糖左右

我比較偏向奶味重的奶茶就是惹~

 

麻辣豆腐 $90

真奶_170910_0006.jpg

因為是豆腐愛好者 所以有豆腐就一定要狂吃豆腐啊~~~((?

辣度我覺得有中辣耶

裡面就一塊大塊的豆腐,口感滿嫩

吃起來也很入味,感覺一定要配主食,不然我覺得口味有點太重~

上面灑滿蔥蒜一起配著吃滿夠味的

 

新品 牛肉醬拌麵 $105

真奶_170910_0011.jpg

其實我覺得除了麵條本身有咬勁還不錯吃,但表現起來其實就普通好吃,不會到驚為天人這樣哈哈哈

 

頂級XO醬辣拌麵 $100 

真奶_170910_0012.jpg.

比牛肉醬拌麵多了半顆滷蛋之外

其餘外表長滿像的,不過這道會有一點XO醬的辣度

比起來感覺是比牛肉醬拌麵多了點特色就是了

 

招牌滷味豆干米血 $155

真奶_170910_0013.jpg

這道也是會辣的一品

以小菜來說算是很夠味

有拌入沙茶口味的感覺配上辣辣的口感

吃到後面已經分不清是豆腐的辣還是滷味的辣

豆干是一小塊一小塊那種一口一個剛剛好

味道也都有滷進去

我覺得他的口味都偏重,一般重口味的應該會吃起來很過癮

不過我吃到後面就覺得想喝點清淡的東西才不會那麼膩

無法白嘴直接配飲料吃就是

 

黃金煉乳饅頭 $85

真奶_170910_0005.jpg

好吃!

螞蟻人代表無法抗拒甜食

就是他解救我一直想吹風的舌頭

這道上來以後大概還隔了一會才開始吃它

不過它外表還是很有脆度

配上香濃煉乳只能說...................這很難失敗啊!!!!!!!!!!!!!!!!!!!!!!!!!!!!!!!!!!

 

總結來說餐點表現都算還可以

但是以春水堂價位如果有限時(還只有90分鐘)我個人覺得挺不推薦的

畢竟這樣價位應該是時間稍微寬裕一點可以好好大聊天之類的

一般鹹酥雞攤賣的煉乳饅頭都可以買三份了

重點是一點也不會遜色

 

其餘飲料一杯160就更不用說了 還不是鮮奶卻要這個價錢

身在珍奶王國的台灣實在不太需要這麼高價位就有好喝的珍奶惹

 

我印象中記得春水堂好像沒有限時

不知道是不是跟不同地點的店家有關~

還是太久沒光顧有更改之類的

 

吃到結束其實也沒仔細看時間有沒有到90分鐘 

雖然中間服務人員有來幫忙收拾桌子

但是沒有說時間到之類的

所以也不確定是不是會趕人這樣~

如果想好好享受,可以看看是否有時間限制噢

 

arrow
arrow

    Hay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