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是出發前找資料時看到的

12盎司大雞排~~~~~~

R先生一直對這個很好奇

這家店很有趣

有賣一般尺寸的雞排跟12盎司的超大雞排

還分別在不同的店面

所以買之前可要看仔細你有找對噢!

 SAM_7393

我只能說我對這雞排除了傻眼以外就是驚艷了1057  

超級大的雞排

居然沒有一般雞排的柴或乾澀

也不會整個炸粉裹很厚

讓你認為他只是靠炸粉撐場面

實實在在的肉

多汁、酥脆,還有多種口味可供挑選

像是泰式酸辣、黑胡椒、蜜汁照燒等等

這次買得就是照燒

連肚子已經不錯飽的我都一直跟R先生搶

整個ㄙㄨㄚˋ嘴到一個不行

沒錯,是ㄙㄨㄚˋ嘴耶!!!!!!

相較於他的雞排

雖然他的炸物也很多特別的像是什麼安康魚、虎魚等等

最後我們吃完雞排就對炸物一點興趣也沒有了.......

吃飽以後當然不免俗的要來ㄔㄧ下包心粉圓啦

雖然台北也吃得到

但是入境要隨俗咩~~

 SAM_7397

整個宜蘭,看到最多的包心粉圓店家就是魏姐跟晶圓了

多到不怕你找不著

話說這兩家本來是同一家

因為夫妻離異、經營觀念不同而拆夥了

所以不管去哪一家都不用太掙扎吧我想

於是我們就去了老闆的店

這次點一個綜合布丁口味

 SAM_7401

吃包心粉圓最愛的除了粉圓

另外就是他的牛奶冰了

粉圓配上牛奶冰

QQ熱熱的口感加上冰涼的牛奶冰

整個好吃到一個不行

說到甜點那我可就有第二個胃了

所以R先生吃幾口就說吃不下了,當然我想很大的原因是因為12盎司的雞排太有份量了....

 SAM_7402

他的布丁每一個都是愛心形狀

真是太好玩了

不過我想我以後應該只會點單純的牛奶冰+包心粉圓,哈哈

這家蔥多餅

是當晚在羅東夜市沒有機會吃到的

因為人龍排超級長

加上我倆都已經飽到不行

所以就沒有動力跟著排

不過,隔天要回程時想說再來夜市晃一下

因為還早所以還沒什麼人就順利買到了

但是當我們買到時往後看

已經又是一條人龍了........

 SAM_7420

這蔥多餅跟一般的蔥油餅或是像蝸牛形狀的那種蔥餡餅不太一樣

他是用一張薄薄的麵皮

塞進大量的蔥花跟五香肉

最後捏成一個飽滿的包子形狀

再放進油鍋去炸

炸到金黃就撈起來

旁邊的人就會灑上胡椒粉

在袋子裡還會附贈醬料包

就是說要加在內餡裡再吃比較好吃

所以我跟R先生就是先咬破一個口

再把附的醬料均勻的倒入、搖一搖((?

這樣就挺美味的嚕2030 

這個真的也很不錯吃

我是不太愛蔥的人

每次麵上面有蔥,我都會想把他撈起來

但是這個真的好好吃吶

一個人就吃掉一顆哩~

 SAM_7421 SAM_7422 SAM_7423

最後這一家一樣是第二天再來羅東夜市吃的

這家蚵仔煎就是在昨晚羊肉湯的隔壁在隔壁

就是因為昨晚排羊肉湯的時候看到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因此第二天再來R先生問還有沒有想吃什麼

就來吃這家了

這家不錯,那太白粉皮不會太軟爛,像以前去吃蚵仔煎有些店家都會很軟爛跟過油

吃不到一半就會開始反胃

最後都是把料挑一挑吃掉就算了

這家吃到完也不會做噁

口感很Q,也不會太油、醬料十足,果然是沒白費我們再跑一趟

 SAM_7424  

接著這個就是外國人票選

地球上最噁心的食物-皮蛋!!!!!!!

想當初這新聞剛出來就是介紹這種吃法的皮蛋

身為臺灣人居然沒有吃過真是太不應該了1007 

它就是先把皮蛋去炸一下

然後上片鋪上大量的蒜末以及些許小黃瓜跟辣椒

最後灑些胡椒粉

我想辣椒應該只是點綴

吃不太到辣味就是了

很怕辣的人一開始就先撥開應該就沒有影響了

這道小點,真的不錯啊

有些會怕皮蛋怪味的都不用擔心

因為有大量的蒜末跟小黃瓜配著吃

新奇度滿分呢!!!!

那如果怕皮蛋味也怕蒜味的...........((出口在右邊,謝謝

總之這道料理讓我好後悔上車返程的時候才吃

因為這樣就不能再追加一盒了啊2005  

SAM_7428  

 

 

因為第二天是去宜蘭童玩節玩水

所以相機都無法使用

沒什麼照片

人很多,即使是星期一.....只能說暑假威力無窮啊~~~~~

當然來宜蘭回去一定要買的就是奶凍嚕

雖然現在都有網購了

但是來了就還是很想買

這次買了三個口味

巧克力、咖啡、跟草苺

草莓奶凍口味現在都是一整顆塞在裡面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季節沒到

草苺較小顆,所以改放整顆的

還有咖啡的原來裡面不是奶凍啊!!!!!!!!!!!!!!!!!

我回家一吃才發現居然是起士蛋糕

本人是也很愛起士蛋糕沒錯

但是我是抱著會吃到奶凍的心態....

所以大失望啊1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